終於到最後一part了!!!!!!!!!

這天過得真的非常充實XD

好啦其實在日本的每一天都非常充實XD

 

本日最後行程 伏見稻荷 >  鴨川 > 六傳屋 擔擔麵 > 大採購

@因為採購有爬文說京都的藥妝比大阪還便宜 尤其是在錦天滿宮的這間店更加便宜@

 

好啦在飯店打滾一下後 放下早上購買的伴手禮+一堆行囊後

我們出發伏見稻荷

這邊是我本來排的行程

所要使用的是班鳩一日(因為是要過去大阪)

原本是預計在29號要買的

但剛好賣票所8:00關門(欸) 所以沒有買到

真的很剛好欸!!!  因為我們也用不上XDDDDDDDDD

未命名  

在河原町要轉線搭~

河原町站又是祈園四條 (同一站)

因為我們回程時一直覺得是河原町

沒想到已經搭到三條了XDDDDDD

於是又坐回來祈園四條XDDDD

整個是路痴欸!!!!!!!!!!!!!!!!!!!!!

(但是不要緊因為是站內可以互相在對面換車所以OK der~)

IMG_2956  

這邊有普通.特急等車之分

IMG_2957  

反正我們沒有買特快的票(都刷ICOKA)

所以都是坐普通的!!

 

IMG_2958  

很快的伏見稻荷就到了

伏見稻荷就是以狐狸聞名

所以真的很多狐狸

IMG_2962  

IMG_2964  

這邊也都是鳥居

鳥居:

為日本神社的入口

又稱為「天門」、「神門」、「衡門」、「華門」、「鶏棲」、「鶏居」、「額木」、「助木」、「華表」、「華極」、「鳥井」。

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,算是一種結界,代表神域的入口,可以將它視為一種「門」

cr 維基百科

IMG_2966  

伏見稻荷有爬文說是比較陰的地方

所以不要太晚過來

也因為這樣才把他排到早上

但是把它提前到這天的下午 也覺得還好!

因為到達這邊大概3點

人還非常多

 

IMG_2969  

IMG_2970  

噹噹!!!!!!!!!!

 

IMG_2979  

旁邊的兩隻狐狸

IMG_2981  IMG_2982  

IMG_2985  

IMG_2989  

這邊上去就整個是千本鳥居了~

IMG_3007  

真的很多

一開始看到真的很驚喜

非常震撼

IMG_2999  

但是隨著一路走上去風景都是一樣的

後來也覺得沒什麼了(欸也太快膩了吧XD)

而且這是一直上坡的路

爬到最上面就是爬了這一整座山了!!!!

 

爬到一半的我們已經非常累了

最上面的一峰...還是算了吧 留給強者XD

 

IMG_3011  

我們就在這裡止步了XDDDDDDDDDD

而且這個時間點也已經4點了

再下來就會太晚了

 

IMG_3013  

往下走我們就不是走鳥居了

我們是走右邊的小路

這條有很多.........不知道該說那是什麼

有很多神

所以我就不好拍照了

 

記得中間有一個地方是賣御守的地方

那邊有一顆石頭

好像是你先想你的願望

然後預估那塊石頭的重量

拿起石頭後比你想的輕那就是會實現

如果你覺得你拿起來比你想的重那可能就不會實現了QAQ

 

@這邊我一開始看我弟搬覺得很重 (他拿起時的臉很猙獰XD)

所以我一開始預想很重!!!!!!

但是他真的不重XDDDDDDDDDDDDDDD

非常輕@

 

然後我也抽了一張簽XD

IMG_3019  

是大吉哦

我還滿喜歡伏見稻荷這個地方的

<3

 

下去後有一條像是老街的地方賣吃的

看到了冰(又是冰XD 因為真的很熱啊)

看到這個覺得好神奇

IMG_3014  

IMG_3016  

這樣真的是冰哦!!!!!!!!

很特別  很好吃XDDDDDDD

哈哈哈

後來回台灣還買了一盒這個巧克力

覺得幸福<3

 

然後買完伴手禮回去時又看到這個

IMG_3020  

根本是小丸子才會出現的啊!!!!!!!!!!!

於是又進去吃XD

IMG_3018  

這邊要說真的不好吃= =

我點到薑的...............

想哭 嗚嗚嗚

 

 

吃完冰再買了一下這邊的仙貝後

離開伏見稻荷已經快接近6點了

 

IMG_3022  

 

到了鴨川後

首先要找的當然就是我很想吃的六傳屋擔擔麵

這間真的很多人推薦

為了跟風當然也是要去嚐嚐XD

地址

京都市中京区下樵木町199

說實話這個地址... 我用apple的地圖找根本找不到!!!!!

iOS是到日本就壞了嗎= =

 

後來感謝google map讓我們找到了!!!!!!!

這間真的非常裡面 很遠啊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3032  

IMG_3031  

IMG_3033  

外面就有菜單可以看了

IMG_3034  

大門~

 

進去後我們是上去二樓

要脫鞋子上去

上去後就感覺回來台灣了XDDDDDDDD

樓上的客人都是台灣人XDDDDDDDDDD

講的全部是中文(還有台語XD)

 

IMG_3025  

IMG_3026  

IMG_3027  

這邊的價格都是不含稅的

付款時還要多8%的消費稅哦~

 

我們一共三個人

點了

玉子 . 2碗白芝麻擔擔麵 . 1碗黑芝麻擔擔麵 . 一盤炸雞塊 . 還有一個忘了XD?!!

 

IMG_3028  

就是這碗...

其實我們本來只有想吃麵而已

因為在伏見稻荷一路吃吃喝喝的

我的胃是不會餓的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一吃到這個麵............

 

整個開胃!!!!!!!!!!!!!!

太好吃了!!!!!!!!!!!!!!!

 

濃郁的湯頭配上不鹹不淡的調味

整個太正點了

尤其我不喜歡芝麻的味道

但這個芝麻簡直太香了

我一下子就吃完了

又加點了雞塊跟不知道啥鬼的XD

本來還想再吃一碗麵的說

(整個胃口超好)

 

但因為晚點還要去採購TT 所以嗚嗚嗚嗚嗚

 

忍痛沒吃

 

下次一定還會再去吃的XDDDDDDDDD

真的很好吃 非常好吃阿嗚嗚嗚 (我說白芝麻哦 黑芝麻我弟說還好XD)

 

超推六傳屋擔擔麵

<3

 

 

放上我在京都扭蛋店扭到的黑籃

IMG_3046  

小火神跟阿大是我扭到的 (可惡啊我沒有扭到小黃瀨TT)

最左邊(不知道叫什麼名字XD) 是朋友F扭到的

 

真的很扯欸!!!!!!!!!

這組扭蛋在大阪都沒看到

整個日本橋快逛爛了還是沒有找的TT

真的很想哭 

早知道這天應該多扭幾隻的....

 

我的黃瀨阿TT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*A123ing 的頭像
    LA*A123ing

    拉拉拉的部落格

    LA*A123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